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有些话,藏在心里就好。。

有些话,真的不能说出来。。。一旦说了,普通的事也会变得很复杂。。。这是为什么?难道,说出真心话,真的错了吗?她要我说出来,说了,又会影响感情!到底这世界有没有天理?我最无法忍受,就是被人误会了!但是,有些事,解释了也是于事无补了。。有时,我连解释的力气也没有了。。难道,他们这么喜欢闹脾气吗?这样很好玩吗?动不动,就用“绝交”这两个字,摊开来说,过一天,甚至几小时,就找我说话了,这是利用还是玩弄?她总是说我忽略她,不把她放在心上,真心的朋友,不是每时每刻都黏在一起的,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