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寂寞暴走。。。

我本来还以为我会寂寞暴走,但是,我真的很庆幸,无论我坐在哪一个角落,我还是不会寂寞暴走的!咳,老师老是误会我。。我根本没有跟我的“芳邻”说话啊!他问我作文要怎么写,我才跟他解释的啊!老师却误会我,竟然换了我的位子!我跟我的“芳邻”相处得很好,老师却要换位!咳。。。世界真的没有公平这两个字存在。这一些,都是人为的,若不是人的无理取闹、执着,会没有真理吗?算了,过了就让它过吧!换了新的“芳邻”也好,适应新的环境,可以学会更多。对吗?花蝴蝶,再见了!

1 comment:

  1. 爱情三十六计!哈哈。。。。。惠珉,可是看起来你和新的“芳邻”——戴良洋相处得很好噢!好羡慕你们,相处得那么好!我呢?和那个张尊智坐!我宁愿和戴良洋坐都不要和尊智坐!你看起来很开心!你不是很喜欢和尊智坐吗,可以欺负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