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遊戲規則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B.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繼續點名(3至11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C.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遊戲的人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早晨上班的時候,你要坐的公車從你身邊開過,你離站還有一段距離,你追還是不追?
坐德士咯!酱辛苦做么?
2.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孤單?一个人的时候,看见别人快乐,自己却一个人的时候!
3.如果有很多錢,想怎麼花?收起来,下次要用才用!咳。。有就好咯!
4.有壓力了怎麼緩解?写日记。。或者,就这样算了!
5.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孤独,伤心、难过。。
6.你最喜歡哪里的美食,理由?嗯,台湾吧。。那里好像很多东西吃!
7.說出點你个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演戏(Part time de)、唱歌、写故事
8.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欢笑。。
9.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視為知己?跟我一样爱笑的人。。
10.你最大的秘密是什麼?就是拥有自己的秘密!
11.失戀滋味到底是什麼樣的呢?你失戀了怎麼辦?应该。。很苦吧?没试过叻!
12.未來三年有什麼打算?开开心心,平平安安,读书厉害厉害!
13.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台湾。。
14. 你喜欢的人知道你喜欢他了没有?怎知?问我,我问天?!
15.你是一個會妥協的人嗎?也许吧,这样才能避免争执。。
16.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当然啦!不自恋就不是我!
17.最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学校食堂的sambal...就近很哈学校的sambal!
18.此刻你最想實現的願望?实现我心中的梦想。。

19.經濟條件是你選擇愛人的必要條件嗎?最好不要酱穷咯!没钱就要吃西北风了!
20.不在一個城市的戀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放棄現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嗎?有酱喜欢他咩?我应该不会这么不理智咯!要也是他来找我啦!
22.你的家人讓你覺得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没烦恼的人呱。。
23.最開心的時候會和誰一起分享?? 我的知心友。。
24.如果遭遇地震,你希望和誰在一起? 最好我不在那边。。还不想酱快死!
25.拿了年終獎或壓歲錢後你想去幹嗎?去做我想完成的事。。
26.坐公交的時候你會讓座麼?看让给谁啦!
27.你討厭的人對你做了討厭的事,U會怎麼辦?生气一下而已。。我的气很快消的!
28.是个容易被人放鸽子的人咩?哪有?我很守信的咯!
29.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位置?样样都重要!
30.早上10点起来觉得饿,你是自己泡面吃还是等到午饭时间去吃饭?还是先吃泡面等到午饭时间再去吃饭?先吃泡面啦!要饿死咩?
31.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好好读书,那多多A....
32.目前为止最希望买到的一件东西是?都可以。。。
33.讨厌的人叫什么名字?没资格讨厌人。。
34.喜欢的人叫什么名字?我的朋友、家人。。
35.在你眼里,你喜欢的人是一个怎样的人?优秀,可爱,懂得我的笑话、懂得我的幽默!
36。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素虾米???在教师节唱花蝴蝶!

37.你是否喜欢过一可人?你讲叻?
到我点名了~哼
1.)jeremy
2.)yan ping
3.)shao yu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