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恭喜小猪啊啊啊啊!!!!






恭喜小猪啊啊啊啊!!!!



小猪终于入围金钟奖啦!



我好高兴哦!当我今天(9/12/09)起来时,



我看见今天的头条,



我突然好high,



小猪入围金钟奖!



啊!!!



就连我现在,



也high到不行!



希望小猪可以得到金钟奖咯!



我看了看新闻的内容,



我更开心,



因为小猪是“篮球火”唯一入围的艺人!!



我一定会祝福小猪滴!!!



小猪,加油啊!!



我会为你祈祷的!



大家,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