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啦啦啦!好开心!明天去马六甲渡假咯!

好开心哦!明天我就跟家人一起去马六甲渡假了!
超兴奋的。。
整个假期过得也还好,没有很好。。
可是,假期也快过了。。
咳。。
回到学校又要面对繁重的课业!
烦死了啦!
咳。。有什么办法?
读书是我的责任。。而且又不止我一个人要面对。。
所以。。
不能退缩!(很没有重点,我是这样觉得的)
好啦!我不想影响我兴奋的心情!
我要珍惜现在难得的Fuu~。。
要好好珍惜才对!
一想到明天就感觉很好!超爽的!
我想,大家应该也很闷吧?
咳。。我们都一样!
我想,假期过后,
可能没有什么时间写blog了。。有点不好意思。。
但是,我会尽量抽时间写!
当然,你们也要抽时间看咯!
嗯。。去了马六甲我再写下我快乐的点滴吧!
要看哦!
拜拜!我可爱的朋友们!nitenite!
《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