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那次的胃酸,真值得。。

7月的某一个星期四,让我印象好深刻。。因为那天我胃酸,真的很酸、很痛。。那天刚好有图书馆节,我打算不去,因为我那天真的痛得不能走路,只要一走,就会很痛,所以我就留在班上。。没想到,这次的胃酸,换来朋友们的关心。我真的很窝心,那一刻,是我最幸福的瞬间!有好几位同学,留在班上陪我——劭韵、理轩、沐德、嫄惠还有艳霞,他们真的很关心我。。谢谢你们!让我痛得温暖。。不久之后,林老师也跟着来了,林老师叫我吃东西,又问我要吃这个吗、要吃那个吗,我可以叫劭韵下去买,还是叫食堂阿姨拿上来给你。。。我真的很感动、超级感动。。他们一直陪着我到同学们上来。。我真的很开心,也觉得那次的胃酸很值得,就因为那次让我了解同学们对我的关心。。我在这里,向你们说。。谢谢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