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请问。。。我是哪类型的人?

请问,我是哪类型的人?
我是开朗型的人吗?
我是情绪化的人吗?
我是自私的人吗?
我是快乐的人?
我是心胸宽大的人?
我是十全十不美的人?
还是超越我的想象?
说真的,
我觉得我最近。。
好像变成一个情绪化的人。。
很容易就生气,
很容易难过。。
我发现,
我的朋友很希望我天天脸挂笑容,
很HIGH,
说很多很废的话,
说很多夸张的话,
说很多无聊的话。。。
我会尽量,
我会尽量控制自己的情绪。。
不要让自己那么容易生气,
不要让自己那么容易难过、哭,
我相信我能!
谁叫我是无敌铁金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