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那个女孩。。。很可怜。。。

今天早上(16/8/2009),我跟随妈妈到Taman Rakyat去跑步,以达到减肥的效果。我像往常一样,跑完之后,我就坐着休息。但今天有些不同,因为我忽然想到秋千坐坐。我就坐在秋千上,欣赏公园景色。就在这个时候,我看见一家人推着一个坐在轮椅上的小妹妹,走到“游乐场”来。我看了,心想:她是脚受伤吗?怎么坐在轮椅上?我就一直看下去。。那个小女孩的爸爸,把坐在轮椅上的小女孩抱上跷跷板。我这时才明白,原来他是残障的可怜女孩!我这时鼻子酸酸的,觉得她真的很可怜。。那个女孩坐上跷跷板后,两个佣人还必须握着她的前后。她真的很可怜,我看了真的很难过,真的差点哭了起来。但我必须控制自己的情绪!虽然她是残障的女孩,但我看得出,她生活得很开心。我看着她坐跷跷板的时候,笑得如此灿烂,她是多么的快乐!我希望,他能继续如此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