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我的班。。。怎么了?

最近。我的班到底怎么了?为何以前单纯的他们,变成另一个他们了?他们变得让我认不出他们,他们是真的他们吗?他们为何要这么做?以前的日子不够好吗?大家和谐的日子,他们不喜欢吗?为什么一定要搞成这样的地步呢?以前有的欢笑,慢慢消失得无影无踪,就连我,也找不到它的踪影。。现在,你们都在自己朋友的背后说他们的不是,说他们的不对,说得自己如此狼狈如此无辜。。事实真的是那样吗?说实在的,我不喜欢勾心斗角,我喜欢单纯、简单。。有时就算我什么也知道,我却不想承认我知道,只是摇头,说:“我不懂!别问我,与我无关。。”其实心里的我,不停的在问,为什么?为什么我们班不能开开心心地过我们的日子?打打闹闹、欢呼声。。。以前是那样,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我面对他们对我来说是一种压力、是一种伪装、是一种妥协,就连在我最知心的朋友,我也不能对她坦白,把我心里的话说出来,甚至一些话,我都不告诉她,而告诉别人,也许她看了,会生气,但是我心里一直都在想,面对她,我什么也不能说,面对她我还是有些保留。。我在跟他说话的时候,我都得小心翼翼,深怕说错一句话,怕会让她不开心。。我也只能安慰自己,只能告诉自己,当作是她已有别的朋友,不需要你的存在,就算你在身边,也只是一个没有用的“电灯泡”,我一直很怕、很怕她的出现,因为只要她出现,我就会与我最知心的朋友离得越远,你们也许看不出我的难过,但是我真的很在意。。我又试着对自己说:“别这么敏感,应该给她一点交朋友的空间。。”我都有再尝试,但是,我越看越觉得不开心、很难过,我真的很怕我们5年以来的友情会崩裂,我真的很害怕。。

2 comments:

  1. 真的,看到你这样写,我突然反省了。
    今天我对你说的,的确不应该…但为什么,当你们跟我说话时,我总觉得有种讽刺的力量,让我有很像反抗的感觉。
    我们相处的时间真的不多了,很想要好好珍惜…但为什么感觉,我总有一种被排斥的感觉??
    我们不能好好相处吗?看见节欣这样对我,我觉得很伤心。我也是人啊~
    如果有什么不对之处,请见谅…

    -Jojo Lolipop-(你们给我的花名)

    ReplyDelete
  2. 惠珉,我们的处境是一样的!不要太沉默,来找我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