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谁对谁错....?

友情的争吵,有分对错吗?我也不想造成这么多的麻烦,但是面对她,我真的失去自我。。说真的,她的出现,真的造成很大的变化。。也许是我敏感,也许是我小气,但是我最知心的朋友真的变了很多,一直以来,我都发现,如果老师说可以跟自己的朋友坐时,她真的完全不会想到我,而是找另一个她,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一种恐惧,她也许不会明白、不会了解我的心情,认为那是无聊的争执,算了!我也懒得跟她解释。。有人问我,既然你是这么想,为什么不要向她解释呢?我真的犹豫了一下,但是心里的决定还是“不想说这么多”。。。我真的很难面对她,我真的很害怕哪一天她会从我身边划过,尽管她怎么说,说我永远在她心里的位置不会变,但是,我真的还是会怕,有谁不会怕你身边唯一最知心的朋友,会从你身边消失?也许我们多年的友情,比不上几天的朋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