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终极MIT 2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

我有许多作品,我相信大家也知道,其中,最为让我印象深刻的,只有终极MIT 2。。有一句话,让我觉得很有意义、很有意思。。就是破案中,也领悟了一些价值观。。你们好不好奇,那句话是什么呢?那就是:“一个人的美,不一定是在外表!真正的美,是发自纯洁的心、善良的心!外表的美,有的只不过两、三年,但是一个人的内在美,却是永恒的!你懂什么叫美吗?就算你是世界上最美的人,还是全宇宙最美的人,但你却失去了一身最美的内在,你美的有价值吗?。。。”你们觉得有意义吗?这一句话,真的很有意思、很有价值。。这句话也能告诉一些在乎样貌,不在乎内在的人,希望他们能真正的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