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她。。是双面人吗?

她要我的原谅,却在我的背后加油添醋,让我与我的知心友感情有了三百六十度的变化,她真的是存心的吗?她不想我跟我的知心友和好吗?她为什么要那样?我常听到别人说“我与我的知心友吵架了,有人在他面前挑破离间,害我们吵架。。。”那时的我,只是听众,只能安慰。只能说难以置信,只四个字,我也无能为力,但是,如今,竟然发生在我身上!还是我很信任的朋友身上,以前我信任她,甚至别人告诉我说,她常常挑破离间,我虽听在耳里,但我并没放在心上,因为,我认为我与我的知心友的感情,是永久的、是永恒的,不是说吵就吵,分就分的感情。。原来,我错了!我明白了!如今的她们,不同了,不再单纯、不再简单,而是会在暗地里暗算你的人!为什么?我不喜欢那样!我真的不喜欢!我们才小六,何必搞得如此复杂呢?又何苦呢?我们本来就不属于那勾心斗角的世界,我何时在不知不觉中融入那个世界?我希望有个人可以带我离开那个世界,那里,本来就不属于我。。我不知道,你们在我背后说过我什么、做过什么,我也不想听,不想知道,就算我知道了,我也只是伤心,我又能做什么呢?说真的,我这几年来,真的很努力,很努力为我自己塑造一个自己的风格,在你们的心里塑造一个很好的形象,我很在乎别人对我的想法,我喜欢大家一起笑的气氛,我喜欢让别人开心,所以我希望,当你们看见我的时候,都会不知不觉地笑,我喜欢看见你们的笑容,我希望在你们不开心的时候,我一出现,你们就会因我的样子而微笑。。我喜欢单纯的你们,你们可以变回以前的你们吗?我真的很怀念,你们还单纯的时光。。回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