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2009

拔河。。。好有型!

说真的,
刚拔河的时候,
真的感觉好有型,
好有feel~
可能是因为,
那时我们黄队两局直胜吧?
过后,
我们在对紫队时,
输了~~
那时候,
我真的好累,
深怕没有机会再次翻身,
结果,
老师报告我们黄队还有机会PK!!!
那时候真的超High 滴~~
我那时候就告诉自己,
这次一定要KAMPATEH~~
拼了老命也要得到最好!
最后,
我真的不负众望,
可以在运动会那天与紫队PK...
这次我绝对不会放松!
我绝对不会退缩懦弱!
因为我们黄队这次比的是第一、二名的!
利倪真的超屌的,
她真的功劳不小啊~
黄队,
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