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运动会~

今年在我校举行的“迷你运动会”,

实在是有够“迷你”的。。

小到。。

其实,

这次的运动会实在是有够痛苦的。。

明明才到四年级进行趣味游戏,

就叫我们六年级的趣味游戏参赛者在太阳底下等候,

晒了好久啊!

但是,最让我窝心的是,

节欣和丽音特地去食堂买了橙汁和nugget,

给我们这班人呢!

好大方啊。。

晒了好久的时间,

终于到我们女子组的趣味游戏了!

我们这次比的是丢boling..

听起来好像很帅喔?

可是,我们超炸到的。。

我们竟然用尖形球丢十瓶矿泉水瓶?!

废到极点。。

但是,丢起来,

真的很难。。

呵呵。。

结果出来了,

我们黄组竟然和红组打成平手!

过后,我们黄组派出嫄惠一决胜负!

将将将将。。

当然是我们赢啦!

红组派出的人,丢到歪一边,怎么赢?

(嘻嘻。。)

我们可是很high的咯。。(尖叫连连哦~)

我们就赢得铜牌咯。。(有好过没有)

终于到了重头戏。。

拔河来咯!!

我们对紫组叻。。

够可怜的。。

他们通通大大只。。我都输他们啦!(可以想象有多大了吧?我都够大了啦。。)

他们组有gina就算了,还有一个5年级的。。

她超屌的。。(不是安慰自我,是真的。。)

我讲到酱,你们应该懂结果了吧?

是咯,输了。。

我们拿到亚军咯。。

但是叻,

现场所有的人,都在喊:“黄队,加油,黄队,加油。。。”的。。(不是自讲自爽,是真的)

真的很happy 咯。。

虽没拿到金牌,

但我拿到一个银牌,一个铜牌叻。。

应该胜过一个金牌吧?(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