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今天的表演,超屌的!

今天是儿童节,
也是我最舍不得的一天,
过完了今天,
就再也没有儿童节了,
但最值得我回味的是,
我们6S班的演出,
超成功的!
好开心。。
其实,
我个人认为,
这次的话剧,
大家都有很大的功劳,
尤其是我们这般演员,
我真的很感激他们,
没有了他们,
这场演出又怎么会成功呢?
谢谢你们,
还有帮我们搬工具的男同学,
谢谢你们的配合,
没有了你们,
我们就会很幸苦,
这次的演出,
让我领悟到了,
合群就是力量,
我们的表演,
加了很多演员们、还有班上同学的建议,
因为你们,
我们的表演才会如此完美!
我们表演的时候,
台下的同学及嘉宾,
笑得合不拢嘴,
我们台上演出的同学,
也有满满的成就感,
说实话,
我们在等待演出的时候,
真的超紧张的,
但在表演的时候,
真的失去了紧张的感觉,
我们真的“陷”进了戏里头,
很投入,
演完了,
真舍不得下台,
好想再演一次。。
很好玩!
这次的表演,
是我们6S班亲历亲为,(老师有帮忙做假电视机~)
6S班,我们好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