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劳乌(RAUB)一日游,爽!



这是我们在旅途中拍下的照片,我们这班女生,一上巴士,就猛拍“自恋照”,嘻嘻。。毕竟,自恋好过自卑吗!有证据哦。。(第2张照片,身后的宜蔚在拍自恋照!~几刚好,不是故意滴~)

这是鲍鱼菇厂。超像住家的,一点工厂的Fuu~~(FEEL)也没有,但有一点像工厂的就是,那里很热!而且臭臭的。。。Argh..最可笑的是,我们到那儿,看见一只他们所谓很“可爱”的狗狗,根本没听导游讲解,拼命拍那只狗的照片。。-_-"


超热的花生厂,地上超多花生,我一直不小心踩到地上的几粒花生,嘻嘻。。paiseh~~我是第一次看到花生“树”(好象是叫树呱~),第一个感觉就是,跟一般的树没什么差别,还不是一棵树?~讲真的,我不是说很爱花生,所以那是不是树,我没兴趣~

第1张照片是不是很像maggie面的包装?其实那是花生的包装啦~也许是要批发给其它百货公司的呱~第2张照片。。。(paiseh~)你们别误会我是要拍这位幸运女士的屁股,我是要拍它的机器,只是那样刚好,她站在那边。。我不是那样变态的啦!

是不是很好奇为什么第1张照片是一堆垃圾?那不是垃圾,那是我们刚才狠扫的“战利品”,我们买超多东西的,像是摆路边摊一样,多到巴士没位子让我们挂哩~不是夸张是真的~

第2张照片你们猜是谁?嘻嘻。。她睡觉的样子超酷滴~~被我拍到!哈哈。。第3张和第4张照片是不是有种贴近大自然、山明水秀的FUU~呢?我们绝对不是去看山,看瀑布,那是我们去吃午餐的餐馆的风景啦~我们的餐馆没有AIrcond滴,但是气候超凉爽,一点也不觉得热。那间餐馆的风景有kampung的味道,超温暖的~食物还蛮不错的!第5张照片是我的“大头贴”,超多人要跟我照相的咯~绝对不是吹牛~

来啦~重头戏来咯!这就是我最期待的法国村~是有一点像啦,但可惜,那是malaysia的天空!切。。我们女子版飞轮海就拍了照片,当作纪念。。唔?宜蔚,你看哪?

这是法国村的水池(好像是)当然要拍照咯!第2张照片,你猜清日要干嘛?他要跳水池啊!所以,第3张照片是被我揍的画面!当然要拍下啦~(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是巧合)~因为偶像剧常有这种情节~)

呵呵,第1张照片是男子版S.H.E啦!是不是很有作呕的FUU~?第2张照片是女子版飞轮海的合照啦!但是,宜蔚是不是很pek chek?第3张是不是很有型?若沐德在,他一定超high的啦!(就连许老也很high,何况是沐德?)





这就是超不像日本的日本村啦!我个人认为,这是一个超废的村庄,除了那个板有日本字像日本外,真的什么也没有!我真的傻眼叻~~第4张我超有爱心!第5张~-_-"敬洋在大秀父爱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